不晓得怎么去敏感词,我都不知道哪里敏感了。
崔玉和我很像——懦弱方面。他因为懦弱而承受了老板两年的强暴,我也因为懦弱而承受了近两年的身体的痛苦和心灵的折磨,只是崔玉是被我用一种极端表现出来了。所以在写这个的时候是很难过的,虽然后面有点困了,但总体而言整个写作还是比较难过,特别是写这个伟大的城市,这个伟大的世界的时候。它真的很伟大,伟大到吞噬我的渺小。
是那个无法挣脱的姿势让我明白很多事情真的像那样无法挣脱,因为无法挣脱而更加难过。人其实是不能够从中得到快感的——痛更深,只是假装很好,自我催眠着可以可以,不怕不怕,Tomorrow is another day,仅此而已。
“但也仅限于此了。”
关于那些折磨,他们爱怜我们吗?或许吧,但也仅限于此了。很难过,很难过。
啊,烦。

评论
© Sisyphus9691 | Powered by LOFTER